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郓城县、市交通运输局宣讲
准确生动宣讲 广泛凝聚共识

作者: 张慧 时苏建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12-05 09:2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慧 时苏建)12月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梁惠民、刘守文分别赴郓城县、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大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入人心。副市长、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主持郓城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当天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惠民赴郓城县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梁惠民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深刻领会重点问题、重点理论,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崭新篇章”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

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郓城县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郓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利用各种方式,持续掀起了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这次宣讲活动,更是把我们的学习推上了新层次。作为一名经济工作战线上的领导干部,我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开发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郓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副书记郭国建表示。

宣讲会结束后,梁惠民还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部分工人代表进行面对面宣讲。

当天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守文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题,为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守文紧扣党的二十大主旨内涵与重要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进行全面生动地宣讲和严谨细致地阐释。

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刘守文还与现场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